岚桑

羡羡失忆记【4】

  【上回说到老祖蹭吃惨遭尬聊,这回且看老祖如何逃脱,又是何种神奇宝物献忘机】

  

  “魏公子,新婚贺喜啊!”

  

  “魏公子,你看看我这个罗盘是怎么回事?”

  

  “魏公子,来,尝尝这酒,这是我特意从北方拿回来的,不可多得啊!”

  

  “魏公子......”

  

  “魏公子......”

  

  .......

  

  这些人话怎么这么多啊,以前不是挺讨厌我吗?听着耳边像放鞭炮一样的吵声,魏无羡心中暗道。蓝忘机刚刚出去了,这些人自然找上了魏无羡。

  

  “各位各位!依我看不如我们去外面亭子里坐着慢慢聊,如何?”魏无羡拿起酒杯高举道。

  

  “魏公子客气!”那些人接连应道。

  

  “你们先去,我再去找几壶上好的桃花酿来哈!”趁着他们出去的片刻,魏无羡一个箭步就缩到了金氏花园,逃离了这可怕的宴会。

  

  “这些人真是的,我菜都没吃几口呢!”说着钻过了几颗树,刚伸出个手魏无羡就看见那溪水边站着两个人,凑近一看“蓝湛!那个人是谁?”只见他们说话的片刻,那位身穿藏蓝袍的人就给了蓝忘机一个手掌大的木盒,蓝忘机打开看了看,随即收入了乾坤袋中,又再说了什么,那人便走了。

  

  魏无羡有些好奇:那究竟是何物?蓝湛不像是会私下收礼的啊......然后又觉得窥视他们非君子所为,便转身准备离开。可好巧不巧,金凌刚好路过,“大舅舅!?”魏无羡扶额:我服了这小祖宗。听见树这边有动静,蓝忘机走了过来,“魏婴?你何时来的?”“啊?我......我吗?我和金凌刚过来!”说着上前揽住了金凌的肩,并给了他应该秒懂的眼神。“啊,对,我们一起的!”收到信号的金凌立马就回道。

  

  蓝忘机不打算追问,他自己也很心虚,就在刚刚......

  

  “含光君,自从听说你和魏公子初八成了婚,我就一直惦记着这事,特意等到这次清谈会来告诉你。”那位藏蓝色衣袍的人说道。

  

  “卓先生,何事?”

  

  卓先生拿出那个木质盒子交给了蓝忘机,“我自己曾在蓬莱得一宝物,名为聚缘丹,说是能让男人产子,想着含光君五年前救了我性命,加上又与魏公子成了婚,这才带了来。”

  

  “男人产子?可......这身体构造有异,如何产子?”

  

  “这个含光君自然不必担心,这服下聚缘丹后,会在其体内自然形成生殖宫,而且产下子后会自然化去,并且不会有任何副作用,但此丹药一人一世只能吃一次,一次只能产一子,若服下第二次......则会难产而亡。”

  

  “那忘机多谢卓先生了。”蓝忘机看着木盒子沉思片刻,开口道。

  

  现在蓝忘机自然不会把这件事告诉魏婴,毕竟魏婴还没接受自己,还没接受二夫人的身份,现在告诉是万万不可的,况且此事还要看魏婴自己愿不愿意,蓝忘机说了也不算。所以蓝忘机自然没有多问。

  

  宴席结束后,各位便自顾自的回了精舍,蓝忘机和魏无羡是道侣,自然是一个房间,还是一张床......

  

  什么!一.......一张?!完了完了,早知道不来了!魏无羡看着屋内的床,想着上次醉酒后的状况,不由红了脸。

  

  蓝忘机倒是无所谓,而且他还想借此机会,看回去后能不能搬到静室。

  

    ———————————————————————

  【含光君:今夜我要和老婆增进增进感情】

  【老祖:完蛋!老祖英明不保!】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5)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