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桑

羡羡失忆记【5】

  来了来了!(˃ ⌑ ˂ )

  

  本来想写踏娇娇的,结果半路被你们催来码老祖了,宝宝苦啊😭难道这么想看老祖生宝宝?🤔不可能!还早呢~😏

  

      ———————我是分割线———————

  

  【上回说到老祖偷听被抓包,面对就寝露难色,这回且看又有什么火花】

  

  即使内心非常慌张,但面子上不能输啊,必须表现得无所谓一点,于是魏无羡说到:“蓝湛,看来今晚我只能和你睡一起了,你不会介意吧!”他心想:快说介意!那是不可能的,蓝忘机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介意。

  

  “当然。”蓝忘机也答的理所当然,“你睡内侧吧。”既然已经到这种退无可退的地步了,魏无羡也只好妥协,毕竟他可是要睡到日上三竿,自然要睡里面。

  

  “魏婴,你先去洗还是我先去?”蓝忘机给魏无羡倒了杯水,问道。

  

  “我.....我先去!”我先去洗,等蓝忘机出来我就假装睡着了,对,就这样!想着魏无羡快速冲进了盥室.....

  

  过了一会儿,等会儿魏无羡沐完浴,他才发现他刚刚太慌张忘记了拿衣服,然后他脱下来的衣服又被他溅出来的水打湿了。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魏无羡气得拍了一下水,于是他在自己光着身子出去和自己带在浴桶里让蓝忘机送进来之间选择了后者,毕竟让蓝忘机进来至少看不清楚。

  

  “蓝......蓝湛,你可以帮我把衣服拿进来一下吗?”

  

  蓝忘机拿着衣服进去的时候,魏无羡几乎都快把头埋进水里了,接过衣服,魏无羡随口道了声,“谢谢。”本来只是过来给衣服的蓝忘机一听到这声谢谢,手顿了顿,接着立马伸手按住魏无羡的头就亲了下去,“唔......”待魏无羡有些呼吸不过来时放开了他,抵着额头,略带喘息的说:“你我之间不必说谢谢。”然后从水中抱起魏无羡,替他穿好衣服,放到了床上。结束亲吻的魏无羡本就全身软酥酥的,再由蓝忘机这么一碰一抱,身体竟然出现了变化,一个人羞涩的把头埋在了枕头里。

  

  平复心情的时候魏无羡想了很多,自己是不是无形的在蓝忘机贴心的照顾中潜移默化的慢慢接受他了,慢慢接受他道侣的身份了......魏无羡还有些想不清楚。

  

  自作孽,不可活,蓝忘机今晚洗了冷水澡,回来时,魏无羡已经睡着了。小心的拉开被子,和他一起躺下了。可能是最近快要入秋了,气体有些冷了,半夜的时候魏无羡竟转身过去抱住了蓝忘机,蓝忘机也顺势把他抱在怀着。

  

  清晨,魏无羡醒来发现自己抱着蓝忘机,蓝忘机也抱着他,抬眼便看见一个一双清冷而又温热的眼眸看着他,撞见那眼眸的瞬间,魏无羡心好似漏了一拍,时间好像静止,停滞在那一刻,魏无羡头脑中闪过很多零碎的画面,还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蓝忘机低头便在魏无羡额间亲了一下,柔声道:“魏婴,该起了。”

  

  “嗯......”这时候魏无羡才想通昨天晚上的事——他好像真正接受他了,喜欢上他了。

  

  吃早膳时,魏无羡整理着早上脑中闪过的画面——蓝忘机在漆黑的玄武洞里给他唱着歌;在下雨天抱着自己不断输送灵力;在乱葬岗上面对昏迷的自己深情表白,而他自始至终都是一个滚字;在金光瑶用自己性命威胁蓝湛时,丝毫不犹豫的封了自己的灵脉;在手无腹肌之力时挡在他身前......他想起来了,完全想起来了,甚至连他前世忘记的事情都想起来了。

  

  —————————————————————

  

  【老祖:难道这就是突破失忆瓶颈的关键!】

  【忘机:终于可以天天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