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桑

咕咕专属彩虹卷毛【寒故】

  自从宋居寒接了宋河的直播要求,他就执着于捣鼓每天的直播“造型”,比如前一个月宋居寒就为何故展现了各种cosplay......最近他已经不满于现状了,开始对头发下手,理由是假发太勒头皮......

  

  “不行!绝对不行!”何故很喜欢宋居寒本来的头发,如果换个发色感觉有点奇怪,之前戴假发他就算了嘛,现在居然还要染!

  

  “宝宝~你就不想拥有一个金发居寒吗?”宋居寒边帮何故捏肩边撒娇。

  

  “怎么,你想给我扮演美少女战士吗?”何故转头调侃道。

  

  “哎呀~当然不是,你想想看哈,金色多好看啊,你还可以体验一把另一种风格的我哟~”宋居寒跑到何故前面,趴在他的腿上嘟着嘴。

  

  看着宋居寒清晰的眉眼,他犹豫了。宋居寒看出了他的犹豫,立马乘胜追击,在软磨硬泡了半个小时后,何故终于妥协了。于是第二天宋居寒就顶着一头金发出现在了直播间,因为没有改发型,所以粉丝们一下就认出了这是染的头发。

  

  【天王染头发了?!!!】

  

  【天哪,我原本以为上个月的cosplay才是世所罕见,没想到今天还有这个!!!】

  

  【提问提问,天王为什么突然染了头发!不会是因为情趣吧~】

  

  【No!我的黑发卷毛!】

  

  【完了完了,现在贵族气息更浓郁了!我更爱了!救命!】

  

  何故看见那头发的第一眼就愣住了,混血的面庞加上金色的长发,像极了欧洲的贵族,而且还有点像Vanessa,美得移不开眼,尤其是在晚上那啥的时候。看出何故的心思后,宋居寒秘密密谋着之后的打算......

  

  然后的几个月,直播间就出现了限定的银色卷毛、蓝色卷毛、红色卷毛、白色卷毛、甚至还有绿色......而且每一个的出场时间不超过一个月,何故想着自己的老公怎么可以再给别人看了去,于是以会伤害头发为由停止了此行为,但耐不住各路粉丝的喜爱,自制了彩虹天王娃娃,何故看见后,马不停蹄的就买了回来,放进了放周边的那个房间里......真好。

  

  

  

  

  

评论(14)

热度(5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